“创想西浦”第八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国际创新港首届中英创新创业节拉开帷幕

2016年04月13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主动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推动与展现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有机结合,西交利物浦大学将于4月27日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国际创新港首届中英创新创业节。

本次创业大赛面向西交利物浦大学在校学生(含本科生及硕博士研究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校友,成绩合格,具有创业的素养和品质,均可以小组或个人的名义提起申请,同时也可以在学校的老师指导下完成此次项目。

本次大赛鼓励“创新型”学生创业项目(鼓励老师指导),包括但不限于移动互联网类(移动APP,电子商务,电子设备如可穿戴外设等互联网相关项目),国际服务外包类,科技类,现代服务类,文化创意类。

获得西浦创新一等奖的同学将获得人民币5000元及价值人民币10000元的西浦大学生创业园独立创业单位为时一年的免费使用权。本次创业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就业发展办公室、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和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联合举办,旨在营造创新氛围,提升创新热情,实现创业梦想。

西交利物浦大学就业发展办公室张夏婷老师表示,“西交利物浦大学有很多极具天赋并对创新创业充满热情的学生。我们想要提供给同学们更多机会,希望大家可通过这次大赛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

更多详细信息,请下载比赛详细内容。报名时间是即日起至2016年4月22日,更多问题请发邮件至careers@xjtlu.edu.cn

2016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