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大学研究生交流团来访西浦国际商学院 学习高管教育课程

2016年06月30日

近日,韩国首尔大学工程实践研究生院的学生来到西浦国际商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高管教育课程学习。

这项名为GSEP-SNU夏令营为参与者量身设计了一系列商务讲座、工作坊以及文化活动,以帮助他们了解中国的商业环境。

西浦商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Adam Cross教授在欢迎致辞中指出:“中国无疑已经成为众多外国企业不可或缺的市场,能够来到中国亲自考察和学习这里的商业、管理、战略、组织和运营管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苏州是韩国企业在中国最大的制造基地,这里有许多韩国品牌,50多万韩国的高级管理人员在这里工作。

中韩两国的经济联系一直很紧密,韩国在很多产业领域都领先中国,然而,近年来中国在互联网金融和数字经济方面的发展迅速,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韩国。

在课程设置上,西浦国际商学院为学员们安排了《经济形势分析及其对在华商业的影响》、《外国创业公司在中国发展的策略》、《中国视角下的工业4.0》等紧扣当下经济和商业热点的议题,帮助他们了解当下中国最新、最热的商业发展趋势。

Bradley Feuling 在创业咨询领域拥有10年的工作经验,他主讲的课程是“中国环境下的企业战略”。当谈到中国政府最新的五年计划时,他指出:“政府正在计划将发展重心从如服装和重污染行业这样的简单制造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变,这对于韩国企业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此次GSEP-SNU夏令营共有40名学员,Bradley说,“这些学员的学习热情很高,来自工程领域的多个学科,包括建筑、计算机和化学工程等。”

学员Jungho Kim除了首尔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身份外,还是一个全球性汽车和电子企业的CEO。谈及这次课程的感受,他说:“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让我对中国现在的商业环境有了更多的了解。”

首尔大学工程实践研究生院的Yoonmo Koo教授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西交利物浦大学提供的这次在苏州学习的宝贵机会。活动中穿插了许多讨论环节、互动性极强,学生们受益良多。”

西浦国际商学院的高管教育项目将世界级的商业知识与中国经验相结合,拥有许多具备多年业界经验的教员,充分发挥身处中国最活跃的商业和产业发展区域的区位优势,与实际商业世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与联系。西浦国际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全球环境下的竞争优势。

(翻译:徐敏 编辑:寇博)

2016年06月30日

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高级培养项目圆满结业
校园与社区

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高级培养项目圆满结业

人间天堂半苏州,天下才子满江南。6月24日,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631工程”高级培养项目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圆满完成项目小组结业汇报暨培训课程结业典礼。 ...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