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辉博士当选加拿大与美国语言学协会理事会理事

2016年06月20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英语与文化传播系印辉博士成功当选加拿大与美国语言学协会(LACUS)理事会理事。

LACUS是世界上最大的语言学协会之一,成员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国家。印博士是该协会唯一一名来自亚洲的理事会成员。

印博士自2013年1月任教于西交利物浦大学,此前已拥有丰富的研究成果,包括在公认的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目前,他的研究聚焦于几项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领域的课题。

英语与文化传播系主任Nick Cope博士说:“印博士拥有优秀的研究履历和成果,这次他的当选即是国际学术界对他在语言学领域卓越成绩的认可。”

LACUS 成立于1974年,旨在创建一个促进思想交流的论坛。每年夏季LACUS会在美国或加拿大的一所大学举办论坛,并将优秀的会议论文集结出版。

该协会官网称,“LACUS自创建以来见证了许多以促进语言专业化研究的组织和刊物的诞生。这是一个专业化不断被强化的时代。但是,LACUS仍旧坚持关注语言学的各个方面,以其普遍性和跨学科视角而知名。”

印辉博士表示:“能够入选LACUS理事会,我感到十分高兴。同时,我的研究和学术贡献能够得到LACUS的认可,我也感到十分荣幸。”

(翻译:徐敏 编辑:寇博)

2016年06月20日

英语与文化传播系励松青博士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
人文社科

英语与文化传播系励松青博士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英语与文化传播系的励松青博士近期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应用语言学>>期刊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双语广告中的身份建构: 批判认知分析法"的...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