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张益城博士在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会议上发表演讲

2016年10月11日

近日,西浦国际商学院张益城博士在印尼雅加达召开的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会议上发表演讲。

张益城博士目前是西浦国际商学院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副教授,并担任学院博士生项目负责人。他于2016年9月24日在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进展2016会议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张益城博士分享了他关于数据科学的最新研究,列举和展示了来自医疗保健、金融、社会网络、气象研究、证券、云计算和灾难复原等不同学科的多个案例。他尤其关注风险模拟和财务分析,例如在数秒内精确地处理成千上万的数据集。

此外,他还介绍了将其研究引入智慧城市和物联网领域的情况。

张博士说:“每个学科都在收集、产生、处理、分析和解析数据。如果没有数据,我们将很难认识和批判性地去评估过去以及现在的绩效、很难去预测未来。借助数据科学,我们可以去理解和分析一些学科中的问题,从而做出更好的决策。”

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进展会议由印尼建国大学智能系统研究负责人和计算机科学博士项目负责人Ford Lumban Gaol教授发起并组织。Gaol教授同时担任电气工程师协会印尼分会的副主席。

今年该会议组委会从申请者提交的80多篇论文中遴选出35篇在大会上发表。

“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进展会议在亚洲享有声誉,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十分高兴,”张博士说。“此次我受Gaol教授亲自邀请在大会上发言,这表明西交利物浦大学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大学正在获得更多来自国际社会的认可。我希望我对这次会议的贡献能够为大学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未来几个月里,张博士还将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参加在中国、印度和葡萄牙举行的三个国际性会议。

(编译:寇博)

2016年10月11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綦晓光博士发布新书  全新视角探讨跨国公司组织文化
商业管理

西浦国际商学院綦晓光博士发布新书 全新视角探讨跨国公司组织文化

早在1924年,美国学者就开始对组织文化有了初步的研究,并在随后的几十年里主导了组织文化学术领域的发展。在欧洲,直到20世纪80年代早期,学者们才开始关注这一话题。...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