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浦杯”中外国际体育联赛举行

2017年04月17日

4月16日,第一届“西浦杯”中外国际体育联赛拉开帷幕。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温州肯恩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的学生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联赛。

本次联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体育教育中心和学生会联合主办,联赛共包含五个体育赛事,分别为羽毛球、足球、网球、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

学生会体育部牟童是西浦大一传播学专业的同学,她表示,本次联赛的出发点是和外校进行体育以及其他方面的交流,增进校际友谊。

最终,西浦代表团取得了男子篮球、女子篮球以及网球比赛的第一名,宁波诺丁汉大学代表团取得了羽毛球和足球比赛的第一名。

(记者:学生媒体中心祁依桐 编辑:王国娟 摄影:徐文轩)

2017年04月17日

飞盘、羽毛球赛场展身手 西浦团队勇创佳绩
校园与社区

飞盘、羽毛球赛场展身手 西浦团队勇创佳绩

近期,西交利物浦大学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和苏州工业园区羽毛球公开赛中捷报频传,勇创佳绩。西交利物浦大学SIPO极限飞盘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