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7年05月26日

5月24日,1200名学生参加西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开启暑期社会实践大幕。

学生们身着黄色、绿色队服,以小组为单位有序入场,各小组组长作为代表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

会场内不设座椅,学生们席地而坐,整个大厅成为黄绿色的海洋。

杨民助副校长在致辞中亲切地对学生们说:“你们要把在大学所学的东西融入到实践中,在生活中找到利用知识的位置。”

“大学的社会实践是一座桥梁,让我们真正有机会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让我们真正意识到什么是社会所需要的人才,进而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身的素养。”

出征仪式的高潮,由一名学生代表从校长手中接过一面印有“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旗帜,随后旗帜在同学们手中依次传递,横穿会场,所到之处掀起阵阵热浪。

西浦公益学院主席高也婷带领出席的全体学生做出承诺: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完成此次活动,有所收获。

西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学生自主组队、自选题目,经过答辩和学校专门指导老师辅导培训后在每年暑期展开。

(SOSNews学生组织新闻支持中心记者:鲁琪 摄影:杨小者 方庄 郭烨非 编辑:寇博)

2017年05月26日

2015暑期公益实践活动成果海报展举行
人文社科
校园与社区

2015暑期公益实践活动成果海报展举行

走进云贵高原山沟里的小学支教,还是前往土耳其做语言交流的志愿者?身在国际化大学的氛围中,西浦同学和其它国内高校的同学在恋爱观上会有哪些有意思的差异?“双十一”...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