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调研西交利物浦大学

2017年11月15日

11月9日至10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苏州调研。他强调,苏州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努力展现发展的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更好地发挥对全省发展的示范作用。

10日上午,娄勤俭书记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参观学校博物馆,并认真听取了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关于学校以研究为导向的办学理念、融合式教育探索、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介绍。

娄勤俭书记希望西交利物浦大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扩大辐射效应,培养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

娄勤俭书记在考察过程中强调学生参与课外社团活动的重要性,这些社会活动是对学生能力的重要提升。席校长也表示赞同,他介绍西浦一直鼓励学生开展大量的社团活动,将课内外活动结合起来,“课内活动是学习知识、学习怎么样去学习,而课外活动让你有更多机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实践中。”

西浦学生和信息事务副校长杨民助教授、行政事务副校长丁忆民博士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全程陪同考察。

(编辑:许恬甜)

2017年11月15日

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考察西交利物浦大学
要闻聚焦

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考察西交利物浦大学

10月20日,江苏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一行到西交利物浦大学考察调研。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的引领下,罗志军书记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并认真...

阅读更多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考察西交利物浦大学
要闻聚焦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考察西交利物浦大学

7月11日至12日,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率领的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考察访问。12日上午,在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