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旗集团走进西浦 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年04月04日

近日,“Running,ACCU!”亚旗集团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基础楼举办。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伟,及亚旗集团总裁尤丹雷、执行副总裁任义、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施芳芳等出席了宣讲会。

王大伟首先对亚旗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亚旗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超过2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是宝马、沃尔沃、苹果、三星、夏普等知名企业的指定合作伙伴。

尤丹雷总裁为慕名前来的数十位西浦学子介绍了集团成立十五年来的发展概况,概述了其全球化布局。宣讲时,尤丹雷走到学生当中,打破了以往宣讲会的距离感,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副总裁任义分享了自己和其他亚旗员工在工作中的小故事。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大四学生林同学表示:“这些小故事让我感受到亚旗活跃的氛围,这样包容的环境是能够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

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施芳芳详细介绍了亚旗集团2018年人力资源规划,并明确提出了招聘的四点要求:优秀的英语能力;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进取和开拓精神;过硬的心理素质,能够应对工作的挑战。

宣讲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有应聘意愿的学生参与了限时笔试,为面试进行筛选。尤丹雷感慨:“我到访过很多大学,但是西浦学生表现出非凡的成熟。”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西浦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主办,由隶属于就业办的青年合伙人协会(YSPA)承办。

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钱秋晨老师表示,亚旗集团国际化的业务布局与西浦毕业生高质量国际化的就业特点相吻合,在海外就业方面能为西浦毕业生提供很多可能的机会。

(图文提供: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 编辑:石露芸)

2018年04月04日

海归高校校友招聘会 学生综合素养受好评
校园与社区

海归高校校友招聘会 学生综合素养受好评

10月21日,以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校友会为会长单位的海归高校校友会联盟在上海举办首届“星璨魔都”海归高校校友招聘会,250余名西浦学生及校友参加了招聘会,他们以态度积...

阅读更多
西浦发布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71%升入世界百强名校
要闻聚焦

西浦发布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71%升入世界百强名校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于今天正式发布。截至2017 年12 月30 日,西浦2017届本科毕业生最终就业率达99.51%,其中升学比例为82.37%,实际就业比例为...

阅读更多
利物浦大学校友与西浦学子分享职业生涯规划
科技
商业管理

利物浦大学校友与西浦学子分享职业生涯规划

近日,英国利物浦大学杰出校友、美国力特集团的执行总裁Gordon Hunter先生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学生分享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验。力特集团成立于1927年,是世界领先的电...

阅读更多
校外导师与学生见面会:启航你的职业梦想
校园与社区

校外导师与学生见面会:启航你的职业梦想

“校外导师是学校发展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这支力量一直在帮助同学们成长,也帮助学校实践理想。西浦因你们而伟大!” 11月26日,2017-2018校外导师师生见面会暨职业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