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教育部代表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

2018年09月06日

近日,马来西亚教育部和马来西亚教育界其他组织的代表们访问了西交利物浦大学。访问期间,双方洽谈了有关教育交流与合作机会的议题。

西浦国际事务院长Stuart Perrin教授、国际招生与学生服务办公室主任Kirsty Mattinson会见了马来西亚访问团。双方互赠礼物互致问候后,开始了热切的交流。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的会长莫泽林(上图右一)表示:“很高兴能来到西浦访问,期待我们可以找到非常好的合作机会。”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斯里肯邦安国民中学校长King Lee Tay(上图右二)就马来西亚学生如何申请就读西交利物浦大学提出问题,在场的西浦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Stuart Perrin教授在报告中为大家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发展概况,紧接着还安排了一个问答互动环节。之后国际招生与学生服务办公室的李晓琼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在参观过程中,马来西亚代表们和来自不同院系的西浦教职工进行了近距离互动。

在为期四天的中国之行中,马来西亚代表团在西浦中国研究系副主任Pawel Zygadlo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州,游览了江南水乡周庄。

在西浦的安排下,马来西亚代表团还访问了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以及为西浦学生提供了很多实习机会的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科技园。

(记者:习丹义 翻译:姜若彤 编辑:石露芸 摄影:杜媛媛)

2018年09月06日

东盟新闻部长代表团访问西浦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东盟新闻部长代表团访问西浦

11月22日上午,中国-东盟新闻部长会议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协办,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阅读更多
西浦400余名国际留学生展望大学生活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西浦400余名国际留学生展望大学生活

今年,西交利物浦大学迎来了来自45个国家的420名国际留学生。新学期开始,他们参加了由西浦国际招生与学生服务办公室举办的迎新招待会。国际生迎新招待会作为学校新生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