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 服务园区 西浦持续推进创新创业领导力教育

2018年11月05日

10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青年企业家领航研修班一期结业典礼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的领导为来自园区的领军人才青年企业家和中小创新创业类青年企业家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国际创新港创新与创业家导师证书。

在过去一个多月中,学员们经历了理论学习、前沿行业企业高管分享、基金小镇游学、金融机构圆桌互动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收获颇丰。

培训期间,青年企业家学员们赴东沙湖基金小镇参观游学,并与投融界高管进行交流研讨。

东沙湖基金小镇以并购基金集聚为主导,引进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等各类私募基金,形成了覆盖创新创业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格局。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加深了对园区资源优势的理解,并进一步了解到作为园区企业如何进行有效的资本运作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圆桌互动中,来自创投公司元禾集团旗下母基金公司元禾原点总经理杜民、东北证券总经理张天序、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行长助理蒋斌以及苏州市禾裕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业务二部经理刘牧鑫,分别与学员们分享了创投、券商、银行、科贷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和信息。学员们也与嘉宾们探讨了各自企业在运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成果也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及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的高度认可。园区培训管理中心钱华处长说:“这是西交利物浦大学迈出校园,走向社区,服务产业的坚实一步,为区内加快高端人才的培养、全面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提供人才支持起到不可获缺的作用。”

“青年企业家领航研修班”是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与西浦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由西浦国际创新港(IIH)和国际技术转移中心(ITTC)承办。IIH旨在发挥西浦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培训方面的优势,持续为园区企业家提供领导力教育培训、行业咨询服务,并为企业及苏州各级政府提供产教融合方面的各类培训,服务于园区企业的升级和转型。

据悉,青年企业家领航研修班2期已于近日开班。

(供稿:西浦国际创新港 编辑:寇博)

2018年11月05日

青年企业家领航研修班开班 西浦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区
商业管理
人文社科

青年企业家领航研修班开班 西浦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区

9月15日,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IIH)、国际技术转移中心(ITTC)主办的“青年企业家领航研修班”开班仪式及“产教融合、生态共生”9月巡礼活动在西浦南校区国际学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