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浦海浪舞台邂逅“海上”钢琴师

2019年10月21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博物馆主办的W·E Musicale第四期活动“邂逅‘海上’钢琴师”音乐会在南校区海浪舞台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200余名观众来到现场。

从王朔阳演奏的浪漫华丽的《辉煌大圆舞曲》,到程梓轩演绎的浑厚有力的《大海练习曲》;从王一带来的活泼轻快的《超级马里奥》,到曾钟情表演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彩云追月》……14首表演曲目涵盖不同风格,来自艺术协会的学生演奏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西浦博物馆的张鹏老师介绍说,“WE Musicale”作为西浦博物馆系列品牌活动之一,会定期为西浦师生带来不同主题和形式的音乐会。“现场音乐会为学生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公开展示的平台,推动了活力多元的校园文化的发展。希望以后能够与西浦更多的师生交流音乐,共享音乐之美、艺术之美。” 张鹏老师说。

供稿:西浦博物馆 编辑:胡秋辰 摄影:林戈

2019年10月21日

西浦“海浪舞台”首场室外音乐会圆满落幕
校园与社区

西浦“海浪舞台”首场室外音乐会圆满落幕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海浪舞台”迎来首场室外音乐会! 西浦键盘组、交响乐团、民乐团和主持播音团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中西合璧的“秋之尾”视听盛宴。 ...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