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新任国际事务长:国际交流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适应性

2019年10月15日

近日,Igea Troiani教授被任命为西交利物浦大学新任国际事务长,她将负责持续为西浦在教学、科研、社会公益、教育管理以及知识交流方面吸引国际关注、建立国际声誉。

五年前,Troiani教授开始了一项关于现代全球性大学成功原因的研究项目,研究结果表明,国际交流项目是培养学生成功适应当今跨文化职场的关键。她也将把这些研究成果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我的研究表明,国际化的高等教育能够培养出有韧性且抗压能力强的学生,他们更能够适应多样化的工作环境。”

“作为国际事务长,我的职责之一就是培养学生在职场中的文化敏感性,帮助他们了解不同文化的差异并尊重这些差异的存在。” Troiani教授说道。

为达成这一目标以及西浦其他国际化目标,Troiani教授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继续扩大西浦的国际合作。

“西浦一直积极地与不同国家的大学建立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更多参与研究的机会。”她说,“我希望未来能发展研究以外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能让学生们获得优质教育体验的交换项目。”

“我希望能够提高西浦学生和老师的多样性,也希望我们的中国学生可以去更多的国家交换学习。” Troiani教授补充道。

作为一名建筑师和学者,Troiani教授拥有在中国西交利物浦大学、英国、澳大利亚和德国的工作和执教经验;此外,她还曾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国际研究组织中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她表示将把这些经验应用于国际事务长这一新岗位上。

(记者:Tamara Kaup 翻译:肖波强 编辑:胡秋辰、陶韵吉 摄影:杨航)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