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官网开设“利物浦大学防疫信息专栏”

2020年03月14日

鉴于欧洲的新冠病毒疫情形势日益严峻,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召开联合沟通会并成立沟通工作小组,双方决定在西浦官网开设“利物浦大学信息专栏”,就利物浦大学防疫工作和利物浦大学在读“2+2”学生及其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及时与学生及其家人保持沟通。

“利物浦大学信息专栏”以双语形式第一时间发布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官方防疫信息,并转载包括中国驻英使馆等在内的权威机构针对在英中国公民的防控建议与指南。访问路径为登录西交利物浦大学官网首页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信息专栏”,在其中点击“利物浦大学信息专栏”查看详情。

西浦执行校长、西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席酉民教授表示,“西浦将会持续跟进,敦促和建议利物浦大学帮助‘2+2’学生度过这段不寻常的学习和生活。”

“西浦会把学生和家长们的诉求转达利物浦大学,在利物浦大学就读的学生也可以直接向该校提出建议和愿望。望同学们和各位家长注意防护,一切安好!”席校长说。

(记者:石露芸 编辑:寇博)

2020年03月14日

在线教育“疫”外爆发 狂飙之下路在何方
要闻聚焦

在线教育“疫”外爆发 狂飙之下路在何方

2020年伊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亿师生涌向线上,一场史无前例的在线教学席卷中国大地。屏幕变黑板、老师成主播,几乎一夜之间传统的线下教育完成了线上迁徙。一时...

阅读更多
老师如何变“主播”?西浦交出“在线教学”答卷
科技
人文社科
校园与社区
西浦故事

老师如何变“主播”?西浦交出“在线教学”答卷

新学期已开学两周,尽管受疫情影响,原本容纳万余名中外师生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静谧无声,但在运用先进科技的西浦在线教学平台上,共有超过450门课程面向各院系学生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