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考察西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21日

4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长林小明一行走访西交利物浦大学,考察了西浦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座谈会上,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介绍了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西浦作为一家国际化大学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学校积极应对挑战、抗击疫情的规划部署。副校长丁忆民博士、副校长钞秋玲教授分别做了西浦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招生工作的汇报。

林小明指出,疫情对整个社会来说是一场考验,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排头兵,西浦对疫情防控的检视早、研判准、反应快,各方面的防控工作做得积极主动,积累了很多经验。

针对西浦20/21学年的配套保障需求,林小明表示,政府将全力保障学校的现实需求、努力满足潜在需求,支持学校发展。

座谈会召开前,林小明一行还来到西浦位于北校区中心楼G层的防疫物资仓库,了解了西浦关于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和储备管理等相关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副部长潘瑜、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建新、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等随同调研。

(记者:石露芸 编辑:许恬甜 摄影:赵宸绪)

2020年04月21日

中国经验如何帮助世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科技
西浦故事

中国经验如何帮助世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近期,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英国禁止了两人以上的聚会活动;而就在同一周,处于疫情中心的中国湖北省新增确诊病例数几乎降至零。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世界各地...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