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西浦影视艺术学院新任教职员工

2020年09月21日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并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的最新成员。王凯思(Tracy)于2020年8月加入影视艺术学院,有了她的加入,影视艺术学院将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扩充师资力量,为我们的课程提供日益卓越的教学。

王凯思 (Tracy) 讲师

王凯思在电影传媒行业有六年的工作经历,擅长创作和推广纪录电影,也曾在不同项目中担任摄影师,编剧和记者。

她的学术背景是金斯顿大学媒体与文化研究学士,伦敦金史密斯大学电影纪录片硕士。

她多次担任影视培训工作,指导并辅助学员提高专业水平。2016年在广州开设影视工作室,担任制片人负责项目管理及宣发。她的经验将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学习影视制作并了解影视市场。

教授课程

  • FTA 105 纪录片理论与实践
  • FTA 202 纪录片制作

为什么在XJTLU / SoFTA任教?

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拥有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的大学,能与世界各地的学者和艺术家一起交流工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SoFTA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实践与工作机会,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进入影视行业。

我对在SoFTA任教的期望...

希望能和学生一起创作,完成更多有意义的纪录电影。

我想对学生说...

希望学生不要为了其他人做选择,要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专业,一个清晰的目标和努力一样重要。

记者:李雯祯

图片提供:王凯思

2020年0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