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代表团访问西浦人文社科学院

2020年10月08日

10月7日,由扬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冯锐教授带领的代表团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人文社科学院,与媒体与传播学系同仁亲切会面。

双方学院就学习与教学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媒体与传播学系的老师在Tabe Bergman博士的带领下的向扬州大学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人文社科学院媒体与传播学相关专业的愿景、使命、课程设置、实践活动、毕业论文以及科研成果。

会面中,扬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冯锐教授和西交利物浦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汤蓓蓓博士都表达了在未来加强双方合作,保持学术交流的强烈愿望。

冯锐教授表示,他相信这次的学术访问为双方学院未来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我们诚挚邀请人文社科学院的老师到扬大来给我们的学生开讲座。“ 冯锐教授表示。

见面会开始前,扬州大学代表团参观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

本次来访的扬大代表团人员还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意文,党委副书记刘长平,副院长张浩、武新宏,以及办公室主任邱倩雯。

记者:姜影

编辑:邝献文

摄影:姜影

2020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