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会计学专业再获ACCA全面认证

2021年02月23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备受欢迎的会计学专业,最近再次获得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全面认证。


ACCA是全球广受认可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有22万7千余名注册会员和54万4千余名学员。

ACCA认证对IBSS会计学专业和其毕业生都极为重要。它不仅确保了会计学专业课程达到并保持着ACCA这一专业会计师公会认可的教育质量标准,同时也通过保证IBSS会计学毕业生具备符合ACCA认证标准的技能以符合潜在雇主期望,从而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ACCA在全球享有卓越的声誉,其严格的资格认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和尊重。因此,ACCA认可提高了IBSS会计学课程的可信度,表明我们的会计学课程结构、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和资源都符合国际标准。此外,ACCA在全球范围内与超过7400家获得认可的雇主和80家会计合作伙伴合作,并通过ACCA职业公告板为其会员提供数千个职位空缺。这有助于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

鉴于IBSS会计学本科专业已获得ACCA的全面认证,成功完成学位和课程中的特定模块后,该专业毕业生将获得应用知识和应用技能的考试豁免。加入ACCA后,学员将接受良好的培训,以达到ACCA的战略专业水平。

此外,IBSS会计学本科专业也获得了其它专业会计体的再次全面认证,例如: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等。这些都证明了IBSS的国际化教学质量和对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的培养与引导。

有关ACCA全面认证和免试政策的详细信息,请访问ACCA网站https://www.accaglobal.com/gb/en/help/exemptions-c...

2021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