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和谐管理研究中心与苏州市安防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26日

4月19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谐管理研究中心与苏州市安防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安防行业和谐管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方将共同构建政-产-学-研平台,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西浦副校长丁忆民博士说:“在本次合作中,西浦将充分利用自身国际化、科研力以及和谐管理理念等优势,助力企业转化科技成果、建立行业标准。双方联手打造的产教融合生态,将有助于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建伟表示,此战略合作可促进公安工作为社会、企业和学校服务,市公安局将会在其中发挥好沟通桥梁作用。

“此次合作有望形成校企优势互补平台,西浦发挥人才优势,协会发挥市场资源优势,最终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局面。” 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书记说道。

据西浦和谐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鹏博士介绍,该实训基地与和谐管理企业总裁高级研修项目结合了和谐心智、战略管理、商业模式、财务管理等多维度知识,帮助企业培养转型与创新高级人才。

西浦副校长丁忆民博士,苏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建伟,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苏州市安防协会顾问房余龙、李跃、程建华、杨建明及其他会员企业负责人,西浦和谐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鹏博士等三十余位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稿:和谐管理研究中心 编辑:张蔚)

2021年04月26日

和谐管理与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联盟召开开题研讨会
人文社科

和谐管理与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联盟召开开题研讨会

6月18日,和谐管理与产业互联网“产-金-研-教-媒”创新生态联盟举行了线上开题研讨会。 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五个课题组分享了阶段性研究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