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建筑系学生杂志《归格》以视觉和文字共同发声

2021年04月14日

西浦建筑系学生杂志《GRID归格》一直致力于通过新的社交平台进行新媒体化传播的尝试,以让杂志的影响力触及更广泛的人群。最近,归格杂志组织了一个编辑团队午餐会,一起讨论其未来发展方向。

系主任Gisela Loehlein教授参加了午餐会,并鼓励学生们通过本杂志传播自己的声音。她还建议学生们不要局限于文字,也要以建筑师的方式积极尝试、实验艺术品试验的创作,并通过《归格》进行发表。

归格的执行主编兼指导老师韩佳纹博士说,她希望这本杂志能成为建筑系学生辛苦学习生活中灵魂挖掘机,也希望同学们在回望自己的建筑系生活的时候,能够记得有一本挖掘了他们有趣灵魂的学生杂志。

新任学生主编刘乔丹和张阿玥都表示希望通过文字和视觉作品重新发现和记录设计楼内充满活力的空间和故事。他们希望《归格》能与建筑学生的生活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归格》一直坚持发表过高质量的学生作品,旨在未来的发展中同时将文字和视觉作品转化为更清晰的声音。

(供稿、图片提供:建筑系 编辑:钱懿)

2021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