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教授当选中国欧盟商会理事会成员

2021年06月18日

5月,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商业合作副院长Roberto Dona教授(下图右二)当选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理事会成员。

西浦国际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成为中国一流的国际商学院”和“推动中国商界和社会影响力的创造”为愿景,与商界的紧密合作一直是其办学模式的重要支柱。西浦国际商学院一直是诸多主流商会的活跃成员,并与众多的内资和跨国公司保持良好合作。

进入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理事会,是西浦国际商学院践行其核心价值观的又一重大举措,同时也是西交利物浦大学得到业界进一步认可的表现。“这确实是个惊喜。因为我是唯一来自教育界的候选人。这个结果也意味着西浦国际商学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所创造的影响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和社群看到和认可。我将肩负责任,为学术界和商业界架起桥梁,为我们的学生、教师和商界从业者创造更多机会,促进各方面的合作。”Dona教授说。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Jorg Bley补充道: “这是继西浦国际商学院成为最年轻的三认证商学院之后的又一个好消息。它不仅是商界与西浦国际商学院积极互动的成果,而且向我们展示了商业教育如何对现实生活产生影响力。”

中国欧盟商会由 51 家会员企业于 2000 年成立,其目的是代表欧盟不同行业和在华欧盟企业的共同声音。中国欧盟商会是一个在会员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独立的非营利性机构,其核心结构是代表欧盟在华企业的 26个工作组。欧盟商会目前已拥有 1700 余家会员公司, 并在九个城市设有七个分会,分别为: 北京、 南京、 上海、 沈阳、 中国华南(广州和深圳)、 中国西南(成都与重庆) 及天津。每个分会都由当地董事会管理,并直接向执行委员会汇报。中国欧盟商会作为在华欧盟企业的独立官方代言机构得到了欧盟委员会和中国政府的一致认可。它也是民政部认可的外国商会。

(供稿: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1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