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众创空间入选2021年苏州市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

2021年06月02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众创空间入选2021年苏州市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成为苏州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科技创业孵化载体。

据悉,西浦众创空间隶属于西浦国际创新港,共有孵化场地共计2200平方米,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企业孵化服务,包括空间服务、工商注册等基础服务,以及法律、知识产权、投融资等增值服务。

西浦副校长丁忆民博士说:“入选2021年苏州市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是对西浦众创空间两年来孵化服务和孵化成果的认可。”

据了解,在西浦众创空间目前20多个在孵项目中,智瞳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该公司致力于通过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工业产能和效率,目前已经落地两个非标准化应用场景的项目。

“从公司2020年7月成立起,西浦众创空间按照其规范化的孵化流程,先后为我们提供了申报政策性支持、知识产权、对接投资意向等孵化服务,公司的快速成长离不开西浦众创空间专业高效的支持。” 智瞳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创始人闫毓垚博士说。

在谈到西浦众创空间下一步的发展时,丁校长说:“西浦众创空间将抓住纳入苏州市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和西浦全面推进3.0模式的契机,不仅要为孵化项目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专业服务,更要融入社会,撬动各方资源,集聚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多元创新要素,营造西浦3.0蓝图中的创新创业生态。”

(记者:张蔚)

2021年06月02日

喜迎15周年校庆  西浦3.0模式全面开启
要闻聚焦

喜迎15周年校庆 西浦3.0模式全面开启

  5月22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的第六届高等教育创新年会暨西浦15周年教育探索分享活动中,作为西浦3.0模式旗舰项目的西浦未来教育学院、影视与创意科...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