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知识与信息中心一行赴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参观交流

2021年07月19日

7月16日,西交利物浦大学知识与信息中心一行在主任毕新博士带领下,赴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及西浦附属太仓实验学校幼儿园参观交流,并举办知识与信息中心(以下简称“CKI”)领导力论坛。

在太仓市文化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毕新主任及CKI下属教育技术中心(CET)、图书馆、博物馆、管理信息技术与系统办公室(MITS)和市场与交流办公室(UMC)五个职能部门以及西浦学习超市一行30余人,参观了创业家学院(太仓)的教学区主体工程。随后,CKI一行人员与太仓市文教投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该校区区位、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及区域未来发展规划等。

毕新主任表示:“太仓校区计划明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本次实地参访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学的发展为员工创造了更多更好的发展与提升机会,我们十分鼓励两个校区间的人才交流和流动。”

下午,毕新主任一行前往西浦附属太仓实验学校幼儿园参观,并在附校举行CKI领导力论坛。毕主任表示,随着大学的快速发展,加强干部人才的培养成为大学发展的重要议题。

(图片说明:CKI领导力论坛在西浦附属太仓实验学校举行,毕新主任以“组织管理创新与干部人才培养”为主题做主旨发言。)

(图片说明:CKI执行助理沙丽文以“组织敏捷运营”为题做主题分享)

(图片说明:市场与交流办公室语言学院品牌官刘欣怡以“学院品牌官机制与利益相关方管理”为主题做经验与实例分享)

来自CKI下属教育技术中心(CET)、图书馆、博物馆、管理信息技术与系统办公室(MITS)和市场与交流办公室(UMC)的相关负责人就部门管理、职能发展和最佳实践做了汇报与交流。

“CKI领导力论坛旨在搭建CKI内部的领导力交流平台,探索符合大学发展需要的干部培养模式和组织发展最佳实践,从而为大学培养和输送更多干部人才。”毕新主任说。

(供稿:西浦知识与信息中心 编辑:寇博 摄影:李然)

2021年07月19日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校园与社区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5月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据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介绍,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致力于探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