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通过AACSB第二期认证并获5年期再认证

2021年07月01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收到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正式通知,成功通过了AACSB再认证,并取得了5年的认证期限。

在全球范围内,AACSB认证标准是最权威的商业教育标准之一,它评估商学院的质量以及在各个层面上持续改进的承诺。全球仅有约5%的商学院通过其认证。

AACSB同行评审小组称赞了IBSS在过去5年间取得的令人惊叹的发展。他们强调,IBSS在道德、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同时,通过苏州高管学院、企业咨询项目、学生职业生涯和软技能培养活动等项目,西浦国际商学院为当地商界带来了诸多价值。此外,同行评审小组还对IBSS的教师、专业人员和学生的高水平表示了赞赏。

在得知西浦国际商学院成功再获5年期认证后,IBSS院长,Jorg Bley教授表示:“AACSB再认证的成功是对西浦国际商学院教师和专业人员为在苏州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的证明。我非常荣幸能与这样一群敬业且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期待着未来5年我们将走向何方。”

2016年,西浦国际商学院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年轻的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并在两年后再次成为获得AACSB和EQUIS(EFMD质量改进体系)双认证的商学院。2020年,IBSS成功收获AMBA (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成为了全球第103所,也是最年轻的一所获得商学院至高荣誉——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此外,IBSS还是BGA(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商学院毕业生协会)认证会员以及BSIS(Business School Impact System,商学院影响系统)权威标识成员。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AACSB及AACSB认证质量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acsb.edu/accreditation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