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与世界基准联盟达成合作

2021年12月30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正式成为世界基准联盟(World Benchmarking Alliance, WBA)的成员。

WBA是一个致力于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全球组织。自2018年创立以来,WBA一直以多元和包容的方式吸纳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致力于激励、衡量和监测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相关的企业绩效。作为中国第一家加入WBA的学术机构,西浦国际商学院将与该组织及其成员合作,在中国、亚洲和全球范围内主导私人部门为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我们很高兴与WBA及其成员合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系统性进步。”西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商业教育)Ellen Touchstone博士说。

“WBA是一个年轻的组织。我们希望教师、学生和研究人员与其合作,为WBA基准测试方法的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Touchstone博士表示,WBA会根据成员的需求和目标来定制与每个成员的合作伙伴关系。除了通过研究帮助WBA制定基准测试策略,西浦国际商学院还可以帮助放大其影响力。

中国联系

Touchstone博士指出,西浦国际商学院与中国企业和非政府组织联系广泛,因此可以在与WBA的合作中发挥战略作用。

“作为一所商学院,我们必须为当今和未来的商业领袖提供知识和工具,以有效衡量他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进展。同时,我们还能提供广泛对话的平台,讨论道德、责任和可持续性(ERS)方面的最新、最佳实践。”

除了正在推进的ERS项目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将通过与WBA及其成员合作,进一步实现自身使命,促进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WBA多元的成员群体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安联集团、哥伦比亚大学、荷兰国际集团和卡斯商学院等。

WBA代表Aparna Trichur对这段全新合作伙伴关系表示赞赏。她表示,WBA很荣幸西浦国际商学院能作为首个中国学术成员加入这个由270多个机构组成的全球多方联盟。

她说:“非常期待我们以后能够合作发起激发商业影响力的行动,迈向属于每个人的可持续未来。”

了解世界基准测试联盟及其在可持续基准测试方面的工作,请访问:https://www.worldbenchmarkingalliance.org/

(记者:Tamara Kaup 翻译:韩香音 编辑:胡秋辰)

2021年12月30日

责任管理教育国际学术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商业管理

责任管理教育国际学术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10月19-21日,第八届责任管理教育(RME)国际学术会议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责任管理教育国际学术会议是致力于推动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发展的最大国际会议...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