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校政企合作 西浦学习超市创建公开课系列

2022年06月27日

秉承“个性化”、“兴趣驱动”理念,西浦学习超市积极拓展与高校、政府、企业的合作网络,创建了公开课系列,为包括西浦学子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内的各类学习群体,引入了优质教育资源。

5月30日,西浦学习超市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陆铭,就“全国统一大市场下的城市群和都市圈:兼谈长三角的机遇”讲了一堂公开课,旨在向学习者们解读《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

课上,陆铭教授从中国经济进入新发展阶段后出现的新趋势出发,向学习者们解读了在这一新政下,都市圈、城市群的发展与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之间的关系,探讨了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对长三角地区发展的意义,以及长三角地区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西浦学习超市还联合苏州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干将学堂” 系列讲座,旨在为各级领导干部提供专题研讨平台,自4月21日起,先后邀请到来自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专家与学者分享业界洞察与前沿知识。

西浦学习超市分别与微软、苹果合作,就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及iOS的开发生态,做了两场公开课。微软大中华区教育行业发展总监郭贝思女士解读了目前国内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的市场布局与发展;苹果认证讲师尹晓腾先生解读了苹果iOS生态所需要的编程语言知识、开发工具包和开发技巧。

据介绍,西浦学习超市是苹果公司授权的培训机构,这意味着西浦学习超市将有权在中国开展苹果公司的官方培训和证书项目,并提供相关学习服务。

(供稿:西浦学习超市 编辑:张蔚)

2022年06月27日

西浦学习超市“英才名匠”项目入选省级专项资金项目
科技
校园与社区

西浦学习超市“英才名匠”项目入选省级专项资金项目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的“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以下简称“英才名匠”)正式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 该专项资金项目由江...

阅读更多
2021年苏州市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在西浦举办
校园与社区

2021年苏州市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在西浦举办

7月21日,苏州市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开班仪式。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飞发表开班讲话,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副书记、西浦学习超市主任毕...

阅读更多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
校园与社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

5月8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神州数码武汉云基地课程正式入驻西浦学习超市。“随着大数据、AI等新技术带来的生产力体系的变革,人才工作亟需...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