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学者应邀参加世界城市日专题活动2022国际城市与建设产业论坛

2022年11月25日

近日,2022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专题论坛“国际城市与建设产业论坛”在上海举行,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研究中心(UES)主任徐蕴清博士受邀参加。

据介绍,该论坛主题为“城市更新、产业行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联合国人居署在华信息办公室共同承办。

“世界城市日是联合国设立的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也是首个由中国政府发起的国际日,”徐博士说,“城市是有机生命体,需结合新理念和新方法,不断融合更新。UES作为西浦致力于城市与环境发展的国际化科研合作平台,不断为城市未来做出努力。”

据徐博士介绍,早在2015年西交利物浦大学就作为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的举办地,打造了高端人才交流平台,促进地方城乡建设的绿色、低碳、智慧发展。

(图文提供: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研究中心  编辑:张蔚)

2022年11月25日

西浦学者应邀参加联合国人居署国际会议 建言绿色人居和低碳发展
建筑环境

西浦学者应邀参加联合国人居署国际会议 建言绿色人居和低碳发展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校级研究中心主任徐蕴清博士线上参加由联合国人居署在加拿大举办的第三届科灵伍德世界峰会,并就绿色人居和低碳改造作专题发言。 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