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保利大剧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实习基地签约,共谱文化教育新篇章

2023年10月23日

10月16日,苏州保利大剧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在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苏州保利大剧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将共同探索合作机会,包括艺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实训等方面,致力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原则,为推动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提供了新渠道、新方法。双方代表在签约仪式结束后积极展开圆桌会议,讨论了合作的具体细节和计划。

出席仪式的嘉宾包括西交利物浦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Emily Williams,文学翻译系副系主任Tom Eadie Duggett,学生发展处主管、文学翻译系副教授王惠,校友处主管、中国研究系副教授刘希,西浦媒体与传播系助理教授胡婷婷,以及来自苏州保利大剧院的副总经理刘君,票务经理李莹,行政主管宫仲宣、苏州保利大剧场务主管仲媛等。

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Emily Williams副教授首先代表西交利物浦大学发表讲话,介绍了学校的人文社科学院,以及该学院的多个系别和学位项目。她强调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责任感和全球公民意识,这些特质必将助力于学生在苏州保利剧院的成功实习。William副教授表示,这次合作是两个组织众多会面的开始,她期待着未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苏州保利大剧院的副总经理刘君介绍苏州保利大剧院作为苏州市区首家、全国第52家保利大剧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广高水平的文化艺术活动。她介绍了剧院的丰富演出项目和各类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精彩演出,以及剧院在地方政府重大节庆活动中的积极承接工作。刘君强调了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性,与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同向同行。 她期待通过这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艺术交流和实践的机会。

刘君表示:“这次签约促进了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互补,对加强双方社会实践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

 

(记者:顾已一 编辑:寇博 摄影:顾已一)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