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办公室

校园管理办公室

校园管理办公室,是学校校园与后勤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目标是为学校的正常运行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保障,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创造良好的环境。

主要职责

  • 根据学校发展的整体规划,制定学校校园管理和后勤工作的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不断建立完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促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 学校校园环境的管理,包括:学校校舍设施、设备和其它公用固定资产的有效利用、日常管理维护及安全保卫工作,在节能的同时保证学校供水、供电等正常运行,以及协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师生的各类服务要求。
  • 协调并监督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学校稳定和正常的工作秩序。
  • 对外协调与校园管理相关的外部部门,建立并完善良好有效的沟通及合作渠道。
  • 学校所需的各项物资和日常办公用品的采购和供应。
  • 教学与会议设施的预定管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心楼10楼
工作时间:9am – 5pm(周一至周五)
Tel: +86 512 8816 1071
Email: cmo@xjt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