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商业和社区

行业、商业和社区

工业设计系支持苏州当地及更广范围内的创新人员、创业者和企业测试新型设计理念,从而孵化新的创新设计与技术。我们与业内在研究、设计、开发与商业化方面开展合作,将行业技术付诸现实,推动向“中国设计,世界制造”战略转型。

业内人士可通过三种方式与我系开展合作:

学生实习合作

我系本科生有机会参与工业项目实习,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并在这一过程中积累行业知识与人脉,而接收我系学生的公司将有机会起用国内工业设计领域最优秀的新生代人才。我系学生是由一支具备扎实的技术知识、英语技能和全球视野的跨学科的国际化教师团队培养。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理解和尖端技术能力意味着这批学生对公司而言是难能可贵的人才资源,对公司的生产与研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实践项目合作

我系本科生有多种机会参与实际项目,包括为期三个月的设计工作室课程和最后一年的毕业设计项目。这些与企业合作开展的实际项目,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研发实现成本效益最大化,另一方面也使学生从了解实际市场需求和技术局限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中受益。我系学生独特的国际化视角,也可为企业带来新思路。

教研人员合作

我系拥有一支跨学科的国际化教学团队,教研人员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工业设计专业经验,可与相关行业进行短期或长期的咨询项目合作。相关合作项目不仅能够获得研究资金支持,还能为行业带来学术领域的新视角。

联系我们

如果您是业内人士且对以上合作机会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