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建筑硕士(非全日制)

可持续建筑硕士专业能够为学生提供先进的技术知识、解决问题的技巧以及全面解读土木工程建设关键领域,掌握土木建造可持续性全方位的知识结构。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对当今及未来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意识、如何将其与土木工程行业相融合以及如何从现有和新兴科技中找到可能的解决方案。

可持续建筑硕士(非全日制)

概览

可持续建筑硕士专业能够为学生提供先进的技术知识、解决问题的技巧以及解读土木工程建设关键领域、掌握土木建造可持续性的全方位知识结构。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对当今及未来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意识、如何将其与土木工程行业相融合,以及如何从现有和新兴科技中找到可能的解决方案。

本专业也为在职人员开设了为期36个月非全日制课程。所有课程的授课老师均来自于专门研究可持续性和可持续建筑的国际化学术团队。

本课程经联合评审委员会(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JBM)认证,符合特许工程师(CEng)进一步学习的要求,适用于已经获得部分CEng认证的本科一等学位的申请人。

为什么选择可持续性建筑理科硕士?

  • 本专业具备独特、创新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把通过专业资格认证的教育方式和先进的教学实践相结合,并辅以设施先进完善的实验课程和教学平台,帮助学生更加有效地学习;
  • 通过学习土木工程、建筑、城市规划和电子电气等学科关于可持续性实践的相关知识,学生可以获得跨专业的视角,全面充分地了解可持续性实践在土木建造过程中的应用;
  • 本专业设有全面深入的课程体系,并辅以实践应用、专业方向研究指导课程和工业实践等内容;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机构认证

本专业学位获得了英国工程委员会监管机构(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JBM)认证,专业课程满足了申请英国特许工程师CEng认证所需的“继续学习”课程要求(申请人需首先获得部分CEng认证的本科第一学位) 。

点击www.jbm.org.uk了解具体信息和完成特许工程师CEng认证所需“继续学习”课程。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独立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这是发展专业工程洞察力的关键;
  • 理解工程、建筑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最新的理论知识;
  • 了解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技术和战略,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建筑设计;
  • 能够在复杂的专业环境中工作,并为技术问题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

可持续建筑硕士课程提供土木工程和可持续性方面的重要知识和实践培训,进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Theofanis Krevaikas

Programme director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其理论学习、体验学习以及专业发展。学校、学院与系部通常会开设涵盖各种主题和专题的培训、工作坊及研讨会。此类活动不仅包括通用类主题,也包括与特定学科相关的各项专题。学生还将有机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助教、研究助理或实习生。根据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学院和系部或有机会带领学生到企业或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或访问,以及邀请学者和专业人士来开展讲座和研讨会。这些课程或活动不仅可以支持学生在硕士项目中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在未来就业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技能和能力。

我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获得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我很了解这里,并且十分喜欢西浦的教学方式。

龚浦悦(音)

校友,可持续建筑硕士专业,来自中国

就业

本硕士专业毕业生在环境工程和管理部门、政府监管部门、可持续性技术、环境顾问等方向具备非常强大的就业竞争力。同时,毕业生可从事绿色基础设施工程师、水资源工程师、施工现场工程师、环境咨询工程师以及可持续技术开发人员等职业。 本硕士专业可满足“继续学习”的课程要求 ,即成为英国特许工程师 (CEng) 最终合格专业教育的深造平台。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