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暑期课程

中文暑期课程

概览

这个暑假,你想学习一些新知识吗?加入我们为期四周的中文暑期课程吧!来苏州学习中文,体验中国文化!

该课程适合于:

  • 没有任何中文基础、准备开始学习中文的人;
  • 学习过中文,希望进一步提高中文水平的人;
  • 想要在历史悠久的苏州体验高质量中文教学的人。

关于课程

课程时间:2024年7月22日 – 8月16日,为期四周

课程水平:零起点到高级

课程形式:周一到周五,每天三小时的课堂学习以及充分的课堂活动和课后练习。 课程还会提供额外的文化活动、汉语角活动和校外游等。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暑期课程?

根据你的水平量身定制

我们的课程分为不同级别,你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级别。

小班教学

小班教学可以让你更充分地和老师、同学们互动,并且能提供更多练习口语、运用中文的机会。

有效的教学方式

我们中文教学团队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掌握先进、有效的教学理念,能为你带来更好、更高效的中文学习体验,并为你在实际生活中运用中文打下夯实基础。

欢迎关注XJTLU汉语教学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知识与技能

完成本课程学习后,你将能够:

  • 提高你的中文听说水平;
  • 拥有在实际生活运用中文的信心,提高在中国居住、工作和旅游等各种情况下运用中文的能力;
  • 对中国语言和文化有更深的理解。

费用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对中文暑期学校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以下奖学金和折扣:

学费 人民币6500元
免费生 已被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研究生项目录取,即将在2024年9月入学的已付费学生
50%折扣
  • 西交利物浦大学在校学生以及往届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各类短期项目的学生);
  • 利物浦大学学生;
  • 西交利物浦大学合作院校推荐学生;
  • 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早鸟优惠 2024年4月30日前报名可享受20% 的折扣优惠。

*注意:折扣优惠不可叠加使用

如何申请

课程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6月3日

学费支付截止日期: 2024年6月5日

申请人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提交报名申请:

1.点击左侧“申请”按钮

2.创建账户或者登陆已有账户

3.填写并完成在线申请

成功创建账户之后,请认真填写各项表格信息,并上传所需文件。请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你可以随时登陆账户查看申请进度,上传材料。

注: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summer@xjtlu.edu.cn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