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苏州。在这里,你会遇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学习者,发现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的机遇。

教学

教育·向未来而生

教育·向未来而生

西浦与新锐导演、数字艺术家们合作融入最新的生成式AI技术,创作大学品牌宣传片《教育·向未来而生》。我们拥抱变化、乐于挑战并不断突破创新的边界!来西浦,释放你的无限潜能!

学院

西浦各学院的专业和研究覆盖多个领域,展现了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新模式。

理学院
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
未来教育学院
西浦-集萃学院
西浦慧湖药学院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智能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人文社科学院
西浦国际商学院
语言学院
数学物理学院
海外交流与访学

西浦培养学生的全球竞争力

我们提供多样的机会,帮助学生建立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技能,从而在互联互通的世界取得成功。

 为什么选择西交利物浦大学

为什么选择西交利物浦大学

西浦师生来自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学生在国际化环境中茁壮成长。经过在西浦的学习和成长,学生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前往世界顶级大学进一步深造,为应对瞬息万变的未来做好准备。

开始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