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元宇宙

西浦元宇宙

西浦君谋平台

西浦君谋是基于OpenAI GPT模型打造的一个AI创新平台,西浦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体验与人工智能助手的真实互动。 用户需使用西浦网络和账号。

西浦君谋平台
西浦教育元宇宙

西浦教育元宇宙

为更好的实现技术引领发展,西浦提出“META-E"(META代表超越,同时为元宇宙Metavere的前缀;E代表Education,教育),即“元宇宙教育数智化场景”建设战略,旨在探索有益于教育和产业的创新技术与生态建设,推动落地元宇宙教育的应用场景,助力元宇宙教育产业及生态打造,成为教育元宇宙的场景探索先行者。

西浦超算平台

超算平台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软件环境和工具,方便用户进行各种科研计算和数据处理任务。它的应用领域广泛,涵盖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信息学等多个学科,包括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学建模、化学分子模拟、生物医药等。

西浦超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