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硕士

本专业向不同专业背景的本科生开放,并欢迎有工作经验的人士申请。其宗旨在于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管理学理论学习,并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课程教学涵盖与国内外管理模式紧密相关的课题,包括国际商务、战略管理、金融管理、商业领导能力培养、市场营销和创业能力培养。此外,在课程负责人以及导师的指导下,学生在课程学习结束之后要求完成一项与管理学相关的课题研究并提交研究论文。

管理学硕士

概览

掌握管理学理论知识、技能并拥有相关经验,对于打算成为领导者的专业人士来说至关重要,无论他们想要在公司或行业内获得晋升,还是作为企业家经营自己的事业。

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提供现代管理学理论和知识的创新型专业,帮助学生为担任不同行业的管理职位做好准备。本专业面向不同本科背景的学生,为学生提供广泛的管理学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本专业特别适合那些希望提升核心技能、承担新职责并能够有效应对现代商业世界所带来挑战的学生。 西浦国际商学院学生可充分利用学院的研究中心及学院与苏州和上海产企业界的广泛联系,助力自己的研究和未来的职业发展。 本专业的学生来自多元化的背景,学生从西浦国际商学院毕业后可拥有遍及各个行业领域的全球人脉网络。

为什么选择就读西浦管理学硕士:

  • 西浦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学所在地苏州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聚集了许多世界500强企业;
  • 西浦国际商学院拥有专业的职业发展团队,通过与国内外企业雇主合作,为在校生和校友的职场晋升提供助力;
  • 为学生提供创新与创业、大数据、人事管理等选修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定制学习内容;
  • 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与国内外管理模式密切相关的课程内容和案例学习,包括国际商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商业领导力培训、市场营销和创业等;
  • 在行业专家和学术导师的指导下,以解决现代企业面临的实际挑战为课题进行研究,提供解决方案,并提交研究论文;
  • 借助本专业强大的国际化特色,为全球职业生涯做准备。

无论从事哪个行业,如果你想将工作经历与系统化的知识学习相结合,从而优化你在职场上的表现、获得升职,或者进一步实现自我价值,这个专业都会是你的最佳选择。欢迎加入西浦管理学研究生大家庭。

汪潇

专业负责人

每个月,西浦国际商学院的校企团队都会在邮件中与我们分享实习机会、行业讲座和公司内部项目邮件。学院还会组织就业能力研讨会、职业训练营和模拟面试,这对我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大有帮助。

Huan Chen

毕业生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其理论学习、体验学习以及专业发展。学校、学院与系部通常会开设涵盖各种主题和专题的培训、工作坊及研讨会。此类活动不仅包括通用类主题,也包括与特定学科相关的各项专题。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会提供与特定学科相关的附加活动,包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助教,研究助理或实习生等机会,这将有助于拓宽你在特定领域的知识并提高你的技能。根据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学院和系部或有机会带领学生到企业或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或访问,以及邀请学者和专业人士来开展讲座和研讨会。这些课程或活动不仅可以支持学生在硕士项目中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在未来就业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技能和能力。

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金融、食品饮料、管理咨询、高管培训和高等教育等行业担任管理职位。之外,许多优秀的管理学硕士校友在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发展自己的企业。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