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学生参与西浦国际咨询委员会圆桌会议

2015年03月24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于本月初举办了国际咨询委员会会议。委员会成员还受邀参与了以“管理学的未来趋势”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与西浦国际商学院国际MBA在读生和潜在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国际咨询委员会由西浦商学院的管理团队与来自中国和世界的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和企业人士组成。商业精英们汇聚一堂,共同分析商学院的发展轨迹,给出宝贵的建议,助力西浦国际商学院实践“以教育、研究和校企合作贡献社会”的核心使命。

周五的会议由卡塔尔可再生能源公司(Qatar Solar Energy)执行董事(Aleem Sheikh)主持,围绕西浦国际商学院创新中心、高管课程和企业家大会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委员会成员们为西浦国际商学院提升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积极建言献策。

会晤之后,Aleem Sheikh携可口可乐公司亚太区主管 Julie O.Neil,Regenerate Power LLC 能源金融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yad Fezzani, AMD(苏州)运营管理副总裁Chow-Khong Tan,清华大学赵纯均教授和BHM PTE., Ltd首席执行官Lilian Fandriana等共六位委员会成员与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及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狄苏文教授一起进行了圆桌会谈,会谈由国际MBA课程负责人Roberto Donà教授主持。

委员会成员与国际MBA班学员们分享了他们对宏观趋势及作为管理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策略的专业见解,讨论的话题涵盖了科技创新、新兴市场的崛起、文化逆全球化、老龄化问题等近年来对商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社会现象和趋势。

2015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