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在中国

高等教育在中国

在高等教育界,西浦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探索。西浦的教学与行政部门创造了一种高等教育新范式,在大学运营与管理方面形成了众多西浦独有的创新方式。西浦所展示的跨国合作模式在中国国内是独一无二的,亦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新探索做出了贡献。通过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西浦与国内其他高等院校分享自身国际化的教育经验。

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是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及世界高等教育面临深刻变革的背景下,由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成立。研究院的核心目标是基于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前沿的领导与教育研究,以及教育领导力培训,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和世界高等教育发展。

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的成立,旨在推动西浦在教育改革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并扩大西浦的社会影响力。研究院将在当前中国乃至世界受到严重挑战的领导力和教育领域开展有特色、高水平的研究,并开发卓越领导力培训项目和教师员工培训,助力西浦、中国乃至世界更好地探索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等教育新模式。

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盟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或与我们建立合作,与我们一道探索中国乃至世界高等教育的新模式,推动世界高等教育的发展。

席酉民教授
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 创立院长

通过举办ILEAD论坛,我们致力于鼓励在高等教育领域中的创新实践,并能够影响中国的高等教育改革和世界高等教育发展。"

席酉民教授

西交利物浦大学 执行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