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西浦举办颁奖典礼表彰优秀学友

2017年04月27日

近期,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颁奖典礼,对一学年来“学友计划”中的优秀学友进行表彰。

西浦副校长杨民助博士在开场致辞中对“学友计划”的推行及学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随后,学生社团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

为了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西浦推出“学友计划”,为他们在相同的院系里寻找大学生活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同学作为其“学友”,给他们提供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帮助。

2017年04月27日

西浦推行“学友计划”  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校园与社区

西浦推行“学友计划” 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在一个新城市、甚至是一个陌生的国度开启大学生活是令人生畏的,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家千里,进入一个全新的朋友圈。为了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阅读更多
新生入学周  精彩不间断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新生入学周 精彩不间断

在即将过去的入学教育周中,新生们体验了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如极限飞盘、Cosplay面具绘制、韩国电影赏析、篮球、网球、乐队演奏,等等。由120多个西浦学生社团参加的”...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