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松 教授

产金融合学院院长

陈峻松教授,现任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产金融合学院院长,负责引领行业学院的战略发展。

陈教授曾担任法国里昂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亚洲校区助理校长、GDBA项目主任。陈教授在中国高等教学近20年的从业经历,使他建立起对于中国商学院教育不同寻常的热情和独特理解。获得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市场学博士学位、武汉大学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和市场营销硕士学位,在博士毕业后执教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近10年。

研究领域集中在消费者行为、服务营销、营销和管理决策心理,客户体验与管理。曾获得过海外归国学者研究基金、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教育部研究基金、中英教育基金奖、英国大学校长联席委员会奖等在内的多项研究资助和奖励,并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超过30篇学术论文。

陈峻松教授是“新浪财经”、“哈佛商业评论”的专栏作家,“营销科学学报”期刊的编委、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他为20多所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的高管教育项目讲授营销课程,为70余家中外企业、上市公司,提供营销咨询、培训和辅导。

陈峻松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