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和社区

住宿和社区

国内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统一建设和管理。房间配备相应的家具、空调、淋浴等设施,学生宿舍区域内设有公共开水机、洗衣房、自行车停放处等。宿舍物业为区内学生提供24小时的物业服务,物业咨询热线:文星0512-88852775,文荟0512-62952612, 文萃0512-67616932, 文缘0512-62600650。

收到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你将会收到关于宿舍安排的相关信息。国内学生交完费用后安排新生宿舍,区域或宿舍由系统随机分配,房型和家具设施等因房屋建筑年份不同而略有差异。

学生宿舍施行后勤社会化运营与管理,由第三方物业公司提供相应保障,宿舍价格会根据实际情况浮动调整。

特别说明:由于区内房源为第三方运营管理,具体入住标准和宿舍安排等信息参考入学前宿舍相关通知。

国际学生宿舍

国际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宿舍安排将视园区房源具体情况而定(如单人间或多人间),住宿费按照市场化定价,待园区政府确定后公布。

在校园周边

宿舍和公寓大多位于校园周边,从生活区到校园比较方便。

学生社区

学校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这里是一个现代化的大学区,集中了苏州大学、人民大学国际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四十余所大学及高等教育机构,周边生活和商业配套十分齐全。

生活成本

苏州地处经济发达地区,生活成本偏高,但低于一线城市。住宿费用取决于所住的宿舍类型。

前往市区

从宿舍区前往苏州市区公共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车及地铁可达,出租车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