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学院教育发展部研讨会:项目式学习实践社群 – 项目式学习的教师策略

2022-05-19

11:00 AM - 12:00 PM

Online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项目式学习实践社群是专为想要与来自不同学科和不同学生群体讨论、学习和探索项目式学习方法的教职员工而设。该社群聚焦案例分享、有效性讨论、对学生参与和学习的评估,以及任何其他旨在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本次会议将通过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创新项目式学习课程和数据识读平台Qlik,为教师和学生探索项目式学习的实践策略。

主讲人

黄龙博士,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智能生态学院助理教授。黄龙博士于2014年在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加入西交利物浦大学之前,他在日本大阪的大金工业有限公司领导先进的热流体模拟团队。他的研究重点包括:多相流体流动和传热数值建模,以及热流体系统模拟和优化。

Pankaj Muthe先生是孟买JBIMS 管理研究所的工商管理硕士 , JBIMS 是印度领先的商业教育机构之一。他在教育、营销、咨询和研究领域拥有 20 年的工作经验。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