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新港慧创工坊第38期

2023-03-15

2:00 PM - 3:30 PM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IR211

活动详情

  • 日期: 2023年3月15日(周三)
  • 时间:14:00-15:30
  • 地点: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IR211
  • 语言: 中文
  • 主办方: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

活动简介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将于3月15日举办慧创工坊第38期「创业中的冒险精神及创业团队建设与管理」活动。创业者要创业,必须有胆识,否则,遇到好的机会也不敢去尝试,只能错失良机。在比尔·盖茨看来,成功的首要因素就是冒险,冒险是企业家区别于其他人群的显著特征之一。如果你是一个不敢冒险、不敢对不确定性下注的人,那你肯定是一个不适合创业的人。创业本身就是一项冒险活动,所以说,有胆量,敢下注,想赢也敢输的人们最适合创业。同时,团队管理对于创业者的发展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几乎没有企业是可以不依赖团队而存在的,这也就要求初创团队有适合自己组织发展的管理能力。

本期慧创工坊活动,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苏州立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汤倩女士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汪潇博士,为我们带来相关话题的分享。

活动议程

  • 14:00-14:40 人们愿意冒险创业的原因 汤倩
  • 14:40-15:20  创业团队建设与管理 汪潇
  • 15:20-15:30  问答环节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慧创工坊第38期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