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数学硕士

本硕士项目提供先进的分析技能培训,定量知识以及现代金融机构要求的实用技能,旨在教授学生扎实的金融分析、风险管理和金融工程知识,使学生能够从事金融和银行等行业工作。

金融数学硕士

概览

本专业提供高级分析技能培训,定量知识以及现代金融机构所要求的作为专业人士的实用技能。

本专业教授学生扎实的金融分析、风险管理和金融工程知识,使学生能够从事金融和银行等行业工作。本专业注重高级数学计算和编程课程及其在数学金融学和定量金融学中的设计与应用。

毕业生可以自信地处理复杂的财务数据,为各种商业环境中的挑战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为什么选择西浦金融数学硕士:

  • 金融数学硕士专业在理论与实践之间保持平衡, 这对学生在金融领域取得事业上的成功至关重要
  • 获得金融方面的计算与理论技能,并拥有丰富的财务数据和终端工作经验,例如提供中国市场数据的万得金融终端
  • 充分利用与业界的联系,提供强大的关系网络以及实习机会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研究生阶段金融数学和定量分析研究所需的智力技能及理论知识
  • 将金融理论付诸实践的实用数学与面向对象编程技能
  • 在金融数学领域中设计、计划及开展复杂研究项目的技术和能力
  • 研究、评估及分析技能,评估、分析复杂数据及研究资料的定量技术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就业

金融数学的毕业研究生可在银行、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咨询公司等商业领域或金融业、政府管理机构和企业单位等获得众多就业机会。本专业也为在大学、研究机构或政府单位任教或开展研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