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系新任老师(2)

2020年05月07日

西浦建筑与设计系很高兴能迎来一批新上任的老师。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为我们的团队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有了他们的加入,建筑与设计系将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扩充师资力量,为建筑及工业设计的本科、硕士课程提供卓越的教学。

Teo Hidalgo Nacher

讲师


2016年开始在西浦担任设计工作室导师,于今年1月加入建筑与设计系担任讲师。

职业经历:

我在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始了我的教学活动。在西浦的教学经历让我有很高的回馈感,我意识到与学生进行互动、在院系内交流建筑知识是具有挑战性的,但同时也是激励人心的。这个学期的开始尤其艰难,但这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探索新的工具,我相信这会给我们未来的教学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研究兴趣:

我感兴趣的领域是与人们日常使用的建筑相关的建造策略,以及如何运用特殊手段建造出更加复杂、包容和平衡的生态系统。

Imagen Plaza, Living Soils, Europan15 Barcelona

对于西浦和建筑与设计系的看法:

作为全球公民,也作为建筑师,我们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复杂。建筑与设计系拥有多元化的背景,志向远大且充满热情的学生,以及先进的设备,这些都为我们用创新的方式面临挑战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生态系统。

 

Nicola Pagnano

教员


上任日期:2016年

职业经历:

我之前在威尼斯建筑大学研究院时教的是研究生,而在西浦的四年里,我主要教的是本科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教授年轻的建筑系学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他们充满着能量和希望。我非常享受给他们上课、与他们交流。我一直在尝试激励我的学生,并在把经验和知识传授给他们之前进行适当的改变。

我觉得目前的在线教学对我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我需要保持和线下教学一样的水平。我会继续提高我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感谢这段时间同事之间的合作以及学校提供的帮助。

研究兴趣:

在意大利和中国,我在建筑、室内设计和城市设计都有所涉猎。我设计过的项目包括酒店、居民楼、办公室、遗产、工业区域的复原。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我的项目包括商业建筑、酒店、居民楼、写字楼。在城市设计上,我做过城市空间内新住宅区的总体规划,以及新商业区、旅游区。

Linfen new park, Competition for a park and cultural buildings

Linfen, China, 2013,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Huainan, China, 2009

对于西浦和建筑与设计系的看法:

我很喜欢建筑与设计系的互相合作的氛围,也喜欢这里的文化多样性,老师们来自许多不同的国家。期末考试是一个与同事交流想法的很好的时机,在那一天,院系的地板上、走廊里、大厅里、台阶上、工作室里,都充斥着成百上千的想法和作品;你可以极其享受地看到学生们、老师们、客座教授们、建筑师们在讨论和评估着学生作品。对我来说,那一刻闪耀着思想与爱,关于我们的信念:建筑。

 

Le Zhou

讲师


上任日期:2020年4月1日

职业经历:

我从2014年起就在学术界工作,我曾经在不同的机构教授过人工智能艺术、计算机艺术和交互媒介艺术。我在上海纽约大学教过人工智能艺术和交互机器学习,在上海交通大学教过计算机艺术课程。最近,我加入西浦建筑与设计系的研究重点在于创造性人工智能和交互媒介。

研究兴趣:

我的实践和研究兴趣广泛分布在互动媒介、自动生成艺术和机器的创造性交互。最近,我更专注在利用交互性人工智能和自动生成机器学习,来实现人类与人工智能的合作创造。作为一名学者,我的研究目的在于解决诸如此类问题:人工智能可以变得有创造性吗?人类可以和人工智能进行共同创造吗?

就我个人来说,我喜欢制作并享用咖啡、啤酒、火锅,也喜欢极限运动。我偶尔会跑马拉松、玩滑翔伞和冲浪。

"The Love of Shanshui", Aven Le Zhou's solo exhibition of Interactive and Cre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hanshuiDaDA" 2018, Interac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stallation.

对于西浦和建筑与设计系的看法:

尽管我在西浦的经验有限,我还是能感觉到院系和课程都是非常开放和有支持性的。在这里,学生和老师都有许多去探索的机会。我很高兴能在未来发现更多,也期待着可能发生的一切。

 

记者:钱懿 翻译:钱懿 校对:邓思琪 左雅琴

2020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