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加入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组织 为实现全球共同目标助力

2020年11月23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成为联合国学术影响力(UNAI)组织中的一员。该组织联合全球高等教育机构,旨在通过科研和教育推动实现联合国所设立的目标和使命。

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组织的成员覆盖了147个国家的近1500个学术和研究机构。这些成员机构与联合国合作促进和平、人权和可持续发展这些全球优先的议题和事项。

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院长Konstantinos Papadikis博士说,西浦可以通过联合国学术影响力提供的平台,与其他有相同目标的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交流合作,这将有益于西浦的发展。

“我们可以获得关于学术界感兴趣的各类联合国的倡议和活动的相关信息。”Papadikis博士说。

他补充说:“作为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的成员,我们最突出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将有机会在他们广泛的关系网络中得到推广。”

作为西浦与联合国之间的协调人,西浦建筑与设计系副教授董一平博士说,学生和教研人员也有机会被邀请参加联合国学术影响力举办的线上和线下活动。

“除了活动邀请,我们也会收到学生奖学金、联谊活动和竞赛相关信息,以及与教研人员有关的专题讨论、大型会议、研讨会和论文征集等信息。”

“我们的校园活动和研究成果也有机会在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的各种平台上发布,比如他们的社交媒体和每周简讯。”董一平博士说。

(记者: 钱懿 翻译:唐可 编辑:寇博)

2020年11月23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携手联合国人居署共建未来可持续城市
建筑环境

西交利物浦大学携手联合国人居署共建未来可持续城市

10月31日,在世界城市日(World Cities Day)全球纪念活动之际,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中国城市即使是在经历几十年的飞速发展期间,也仍然在关注可持续发展。...

阅读更多
如何改善城市宜居性?西浦学者出席联合国城市经济论坛并发言
建筑环境
西浦故事

如何改善城市宜居性?西浦学者出席联合国城市经济论坛并发言

10月5日至6日,2020联合国城市经济论坛(UEF)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校级研究中心主任徐蕴清博士再次受邀参加并作发言。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

阅读更多
西浦学者应邀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

西浦学者应邀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

assets/images/news/2017/12/Yixin-Zhang-UN-environment-assembly.jpg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