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智库助力第十届中国苏州创博会

2021年09月27日

9月23日至25日,第十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隆重召开,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智库主任宋瑜博士受邀出席了“创世纪·她时代”2021中国苏州创博会长三角女性创意创新发展峰会。在“科技与文化融合创新发展中的女性价值”专题访谈环节,宋瑜博士围绕女性在科技和文化融合创新发展中的独特优势以及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女性价值等话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届创博会以“设计引领·数字赋能”为主题,旨在推进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创博会设有3大主题展区、51个特装展馆、2场专业评奖、3场专业论坛和10个分会场活动等。在“创世纪·她时代”长三角女性创意创新发展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妇联干部、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传承人、文创产业工作者及女性科技工作者代表等13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此外,为深入了解与评估第十届中国苏州创博会的举办情况,西浦智库团队对主办方、参展商、客商等群体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现场访谈及问卷调查,助力创博会未来的高质量、国际化、可持续性发展。

(图文提供:西浦智库 编辑:石露芸)

2021年09月27日

园区党工委书记走访西浦:老师不老,永远年轻!
校园与社区

园区党工委书记走访西浦:老师不老,永远年轻!

今天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一行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走访慰问。沈书记向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老师不老、教师永远...

阅读更多
首届长三角共同富裕发展智库论坛在西浦召开
校园与社区

首届长三角共同富裕发展智库论坛在西浦召开

6月12日,首届长三角共同富裕发展智库论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近百名来自苏州市委党校、各大高校、上海社会科学院、媒体机构及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