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工委书记走访西浦:老师不老,永远年轻!

2021年09月10日

今天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一行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走访慰问。沈书记向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老师不老、教师永远年轻,向西浦所有老师们问好!”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江,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等随同走访。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党委书记、副校长钞秋玲教授,副校长丁忆民博士,西浦慧湖药学院执行院长王牧教授、教学副院长傅磊教授等参与交流活动。

沈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位于西浦北校区的西浦慧湖药学院。丁校长为大家介绍了药学院的战略定位、生态蓝图、治理机制和未来规划等。

西浦慧湖药学院于去年11月正式成立,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政府共建,旨在协同政府、产业、社会多方合力,孵化世界一流生物医药国际创新生态,助力苏州“一号产业”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

(记者:石露芸 摄影:赵晓曦)

2021年09月10日

西浦慧湖药学院正式成立  助力苏州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
科技
要闻聚焦

西浦慧湖药学院正式成立 助力苏州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

11月11日,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慧湖药学院成立仪式暨首届苏州生物医药“慧”论坛在西浦举办。西浦慧湖药学院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建,旨在协同政府、产业、社...

阅读更多
西浦慧湖药学院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科技

西浦慧湖药学院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11日下午,西浦慧湖药学院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心楼举行。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与社会...

阅读更多
教育部思政司司长:西浦在思政教育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校园与社区

教育部思政司司长:西浦在思政教育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5月27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一行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开调研。 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钞秋玲教授的带领下,魏司长...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