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影视艺术学院新任教职员工

2021年12月13日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并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的最新成员——Dane Taylor。有了他的加入,影视艺术学院将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扩充师资力量,为我们的课程提供日益卓越的教学。

DANE TAYLOR

Dane Taylor是一名来自南非开普敦的获奖工程师。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音乐制作人,录音和混音工程师。

在过去的10年里,他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声音工作室,服务于音乐、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国内外客户。他的作品包括宝马、奥迪、维珍、红牛、彪马、Vice等,以及很多其他的短片和纪录片。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Dane Taylor担任过各种职位,包括录音师,混音工程师,后期制作/音效设计师和音效主管。

Dane Taylor拥有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制作硕士学位。他因学习期间出色的作品而获得奖学金。

过去5年,他还担任开普敦SAE学位课程的讲师,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帮助。

Dane Taylor参与的许多项目正继续赢得并被提名为行业不同方面的奖项,无论是广播中的热门歌曲、电视广告还是基于电影的商业项目,他的专业知识、努力和热情使他能够不断地提供高水平的作品,促使他在这个受到积极影响的尖端娱乐行业中始终保持着活跃。

研究方向:

意识和潜意识状态之间的关系和联系,以及它如何影响我们在电影制作过程中不同方面的创造力。
用于电影制作和后期制作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混音技术。
用于电影制作和讲故事的沉浸式音效。

教授课程:

对话新老师

SOFTA: 为什么选择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任教?
Dane:我很高兴能成为SoFTA这个不可思议且充满活力的团队的一员。这里传递的能量和愿景让我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SOFTA: 你对在影视艺术学院任教的期望是?
Dane:我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些充满热情的新生代分享知识,并帮助他们在旅途中发挥他们的潜力。我希望学生们总是能在我们所关注的领域中找到意义和乐趣,并尝试理解全局以及他们在未来行业中所处的独特地位。

SOFTA: 请对学生们说点什么吧...
Dane:很荣幸能够与你们分享我的时间和精力。我确信你们所学到的东西将在未来的岁月中有所发展。活在当下,深入探索,不断挑战自己,做比你想象中能做的更多的事。每一天都是给自己一个惊喜的机会,让每一天都过的充满意义。

SoFTA: 谢谢!祝你们在影视艺术学院任教愉快。

(编辑、翻译:李雯祯 图片提供:Dane Taylor)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