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上线!西浦学习超市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建立合作学习站

2022年12月20日

12月15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合作学习站正式揭牌, CIOB 学院(CIOB Academy)课程入驻西浦学习超市。这是CIOB在亚洲首次建立合作学习站。

图片说明:西浦学习超市主任毕新(左)和CIOB东亚区培训业务经理吴琼(右)为合作学习站揭牌

此前,西交利物浦大学与CIOB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本次的揭牌仪式深化了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实践了CIOB在西浦学习超市平台上的学术资源整合,鼓励学习者进行终身学习。

西浦知识与信息中心主任、西浦学习超市主任毕新博士表示,学习超市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社区,合作学习站的建立有机衔接了来自教育界和业界的优质资源,课程将赋能校内教学,也为广大学习者服务。

CIOB学院主任Adrian Montague认为,高校与学会的合作提供了知识与信息交流的机会,期待三方未来能共同开发优质的、多元化的课程内容和学习形式,产出更多成果。

西浦设计学院院长Konstantinos Papadikis博士表示,此次的合作是一次教育形式的先驱型探索,未来可以通过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开发教学材料等方式,帮助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公民,这是21世纪社会公民所需要的特质。

图片说明:西浦学习超市、设计学院教授以及CIOB围绕在中国建造环境领域所做的高质量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上线的CIOB学院课程涵盖了建筑工程相关的计划与组织工作、管理、健康与安全、可持续性、商业与合同等主题,内容由行业专家讲授,帮助学习者提升建造环境所需的关键能力,以达到业内高级职业资格所需的资质。

图片说明:本次上线部分课程一览

西浦学习超市将继续为全社会的学习者提供来自中国和全球合作伙伴的非学位教育学习内容和服务,让学习者享受到来自世界领先的教育机构的增值学习资源。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成立于 1834 年,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建造管理与领导力专业机构。学会总部位于英国,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0,000 余名会员。CIOB学院关注行业人才发展需求,致力于将学习者与涵盖广泛课题的学习资源、导师和就业机会联系起来,帮助学员在建筑行业实现他们的潜力。

(图文提供:西浦学习超市 编辑:石露芸)

2022年12月20日

西浦学习超市数字化平台升级 持续推进线上教育发展
校园与社区

西浦学习超市数字化平台升级 持续推进线上教育发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实体校园如何支撑散布在世界各地师生的活动?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满足用户在不同学习场景下的使用需求,7月6日,西交利物浦大学...

阅读更多
西浦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建筑环境

西浦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进行了线上签约仪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表示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全球性挑战。(...

阅读更多
西浦学习超市全球上线 汇聚全球资源助力未来教育
科技
要闻聚焦

西浦学习超市全球上线 汇聚全球资源助力未来教育

2021年5月22日上午,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的第六届高等教育创新年会暨西浦15周年教育探索分享活动中,西浦学习超市正式全球上线,为西浦3.0模式的实现和未来教育提供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