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校长致西交利物浦大学师生的2023年春节贺词

2023年01月20日

尊敬的席校长,西浦的同事和同学们:

在中国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代表利物浦大学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事业兴旺!随着与虎年告别,我们热烈欢迎兔年的到来。“兔”这个生肖,是长盛不衰、和平与繁荣的象征,而在思考我们的合作关系时,长盛不衰这个关键词特别恰当。作为利物浦大学的新任校长,我很高兴我上任后的第一件工作就是为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作为成立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两所母校之一,我们为西浦和利物浦持续享有的强强合作关系感到无比自豪。每一年,我们都收获着令人惊喜的发展与成长——今年的亮点必然是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新校园的正式启用,这是一个真正了不起的校园,它为学生提供了绝佳的创新机会。

在不同的国家庆祝新年是留学带来的难忘经历之一。当参与2+2项目的学生今年在利物浦与我们一起庆祝时,我们也情不自禁地想到,随着“中国年”(Year in China)交换项目的恢复,利物浦的学生也将在明年的这个时刻和西浦的你们共同庆祝春节。

通过我们的合作,西浦将继续为利物浦大学贡献活力与生机,我们也很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多振奋人心的机遇。最后,利物浦大学再次祝福大家兔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Tim Jones教授

利物浦大学校长

2023年01月20日

利物浦大学迎来新一任校长Tim Jones教授
要闻聚焦

利物浦大学迎来新一任校长Tim Jones教授

1月3日,英国利物浦大学新一任校长(Vice-Chancellor)Tim Jones教授正式履新。Tim Jones教授从伯明翰大学加入利物浦大学,此前他在伯明翰大学担任了六年多的教务长和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