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与学生感想

活动风采与学生感想

作为JOBENE创始人,这个项目旨在通过虚拟数字空间,还原真实职场情境,为大学生提供在线体验公司业务流程的机会,并完成实习培训。
“在浦创汇期间,我们积极参与了与合作企业深兰科技的互动活动。通过结合深兰科技的实际需求,成功设计了一套创新的虚拟实习平台。宝贵的反馈和建议,帮助我们不断优化平台,使其更符合企业和用户的实际需求。而且我们的创业导师Andrew King拥有丰富的游戏背景,他在项目初期为我们提供了深入的行业洞察和专业建议。不仅分享了游戏产业的最新趋势,还为我们提供了关于创新技术应用的实用建议。”

刘子仪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作为2022年创业梦想家大赛获胜团队领队,Silent e-shoes项目的智能预警鞋针对我国约2780万听障人士的日常需求,通过简化穿戴过程,搭载交互系统,精准辨别危险,提升用户的安全感和自信心。
“这个平台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必要的办公设施和资金支持,还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我们能够接触到各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例如:带领我们去上海海创汇创新园、三翼鸟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等地,参观学习。与不同背景和专业的企业互动,展示我们的创新理念,并吸引了潜在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关注。这些经验不仅为Silent e-shoes的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也为我们个人的职业生涯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孙作瑀

供应链管理专业

作为曾经的创业者,选择重新回到校园,目前专注于创办的项目专注于研发和销售高性价比的运动眼镜。
“我的创业导师Jack Hu 和 Dr.Mustafa都是非常资深的行业专家,拥有非常多的专业知识和阅历。不仅会在专业上为我提供书本上的知识,也会从个人经历、国际形势等方面为我提供非常实质性的帮助。另外浦创汇举办的活动,比如说是行业导师的见面活动亦或者是内部的分享交流活动,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不同的思路。在之前的一次交流活动中,我与一位做技术的老师,探讨AR试戴运动眼镜的功能,使我受益匪浅。”

杨光

创业与创新硕士